close

 DSC01466.jpg  

當資訊量爆炸的時代來臨,分享影音、照片的時代潮流來襲,

光碟機、光碟片也慢慢的不敷使用了,

取而代之的是容量更大、速度更快而且可無限次重複讀寫的 USB 隨身碟與記憶卡...等儲存裝置。

你知道嗎? 連微軟新發表的 Windows 10 作業系統,除了 ESD 下載版之外也都開始棄用光碟片、改用 USB 隨身碟來安裝。

 

如果你下載了 Windows 10 安裝系統用的 ISO 檔,不想燒成光碟、浪費光碟片的話,該怎麼把它做成可開機、可安裝系統的 USB 重灌隨身碟呢?

 

 

 

~~~~~~~不用煩惱~~~燒燙燙~~~~~~~這麼好用的小幫手~~~趕快來10支!

 

這個時代潮流的新寵兒,ZAMI貼心為您獻上,各種規格,另人心動的價格,輕鬆到手

 

 

"產品說明:

A. 高速讀寫型USB隨身碟,屬於市場上的高階產品。

B. 可以重覆寫入WINOWD/WINPE/LINUX ISO檔案,可當安裝系統/維護系統使用。其相容性相當高,是市面上製作USB開機啟動碟軟體所製作的USB開機啟動碟無法比得上的。

C. MLC顆粒,壽命長。市售的USB隨身碟很多已經是很不耐用的TLC顆粒了,所以很便宜。顆粒壽命為:SLC>MLC>TLC。

D. 有硬體鎖的防寫功能。防毒,避免中毒。

E. 總共有兩個磁碟空間。第一磁區,為光碟磁區,為DVD 9(DVD Double Layer)容量,容量大小為8.5GB。想安裝什麼ISO系統就寫入至USB的此磁區即可。另一個磁區為一般的資料存放區域,此磁區不受第一磁區的變動而有所影響。

 

價格及讀寫速度:

SLC 16GB NT$900:讀取速度200MB/S,寫入速度160MB/S。

MLC 32GB NT$900:讀取速度200MB/S,寫入速度100MB/S。

MLC 64GB NT$2300:讀取速度200MB/S,寫入速度160MB/S。

MLC 128GB NT$2700:讀取速度200MB/S,寫入速度160MB/S。

 

其他描述: 主控:台灣銀燦IS903 IC。

顆粒:INTEL或TOSHIBA Toggle-DDR。

顏色:深綠色。

尺寸:長寬厚為63*20*8mm。

保固時間:一年。

 

天一科技有限公司 官網: www.tan1.com.tw

天一科技QR.jpg

arrow
arrow

    ZAMI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