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開始只是想要有一個平台可以公開我的專利,

一個小小創作,一項方便民眾的LED插件板...利得板

一個小小的動心起念,

只要有那麼一點點可能讓更多人瞭解利得板...

從完全不會美編,到會玩痞客邦,雖然一開始BLOG設立在他處,

現在重心卻是完全在這裡...

 

每天在首頁亂逛,

看過了上百個網站,

讀過了不少故事,

還參加一個雜貨的小圈圈...但還不會用(哈)

也迴響不少人的文章...

真不知道對方突然看到

這麼一個陌生的我是什麼感受!!!???

不過這裡真是不錯的一個世界呀!

沒有上班的我可以逛上一整天,像上癮一樣...

只要加入好友的都去一遍,

想辦法擠出一篇篇文章...

學學他人做的精緻的圖文...

真的是愛上BLOG了...

 

現在請你來看我做的作品吧!

雖然現在...

呈現的方式有點粗糙...


但寫網誌的過程...


讓我自己知道...還有什麼需要補足...


對於這樣子的過程,雖然累...


但我更認識我自己...


也更了解消費者的需求在那裡...


還有那些細項需要改進...

這一切,是我人生最好的一段旅程...

有空來逛逛吧!
http://zamistudio.pixnet.net/blog

若有什麼需求補足的,要告訴我喔!

 

謝謝大家!

 利得板包裝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MI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